踏月

复嫣之原来你也在这里白浅&王明月

夜华的伴读,同窗来了很多,都差不多的年龄,简直青春逼人。

白浅跟王明月混在其中,有的小朋友见过他们,有的没见过。见过的乖乖的过来问好,没见过的蠢蠢欲动的想要来搭讪。

夜华拿着酒杯过来,喊了声明月祖父。又看看白浅,微笑道,这位就是青丘白浅帝姬吧?

白浅微微颔首,举杯道,祝殿下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

夜华道谢,问王明月,小祖父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?

王明月站起来道,一早就送到了,你自己去拆吧。这里太闹腾了,我们出去透透气。说完顺手牵住白浅的手,慢慢走了出去。

出了夜华的宫殿,走过长长的石桥,到了瑶池边。瑶池里的莲花开的正盛,好多金鱼在莲叶下面游来游去,不远处还有仙子在那喂鱼。

王明月这才注意到自己一直牵着白浅的手,连忙松开,对不起,浅浅,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

白浅不以为意,没关系,我不生气,表哥。

听到她喊表哥,有点甜蜜又有点尴尬。

俩人趴在栏杆那里看鱼,王明月手心里都是汗,踌躇了好大一会问她,浅浅,你还生慕容复的气吗?

白浅有点好笑,转过身来,殿下,慕容复是慕容复,你是你。而且,王语嫣永远都不会生慕容复的气。

王明月感觉自己脑海里的烟花开始炸开,结结巴巴道,那,在人间的不算,我们重新,不是,我,我重新,重新喜欢你好不好?

白浅握住王明月的手,笑道,好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